IMG_4568  

 

嗨大家新年快樂!年過得還好嘛   

 

最近蜜莉哥真的是有種忙瘋的錯覺事情一件一件接著來

總之在年前很臨時的搬了一次家

那個時候在Pocky好好吃Po了一張我揹著波奇在包包準備遷徙(?)的照片

結果私訊就被問爆了XDDDD

 

IMG_4566  

 

速速用手機拍一拍來和大家分享這個包包開箱吧!

說實在那個時候在找寵物背包的時候著實找了蠻久

因為你們也知道波奇哥是隻(胖)貓  

 

記得剛認養他的時候他身上有黴菌又身體不太好

那個時候三天兩頭就要帶去獸醫那裡報到  

偏偏我又龜毛找了離家很遠但評價很好的獸醫

所以真的常常揹著他奔波揹到我都要五十肩了!!!!!!!!

回家肩膀是真的單肩隔天會酸痛那種!!!!!!  

(現在長成這樣頭好壯壯又吃肥肥又霸氣媽媽真的好欣慰啊~~)

 

IMG_4703  

 

 

所以這次找的時候就決定要買個可以後揹也可以手提的

重點是要好揹、容量夠大、好收納、貓咪在裡面舒服的(龜毛人再度上身)

比了好幾款才決定買這個  

 

IMG_4565  

 

包包正面照

IMG_4774  

 

他下面有附一個比較厚的軟墊讓你自己裝

側邊是另外組裝有弧度的卡片把包包卡成圓筒

(諸多貓毛還請見諒XD)

 

IMG_4777  

 

背面的揹帶

 

IMG_4779  

 

真的要讚賞一下這個包包的背帶是有軟墊那種,揹久肩膀也不會酸

背帶上還有掛鉤可以掛水壺

 

上面有一個開口,可以打開讓貓咪或狗狗的頭露出來

 

IMG_4766

 

上開口打開

 

IMG_4767

 

「啊.....抱歉吵到你睡覺了.....(關上)」

 

 

是說很難得的Pocky也對這個包包很有愛

不知道是容量夠大還怎樣

閒來沒事竟然會把它當窩跑進去睡(!?)

以前他只要看到外出包就閃的跟看到鬼一樣超討厭出門XDDD

 

IMG_4745  

 

 

 

IMG_4749  

 

還真的是各種姿勢都有XDDD

 

IMG_4756  

 

「客倌您睡到溢出來了.....」

 

IMG_4760  

 

它這一面是可以全拉開的

另一面是只能拉一半的,也可以讓寵物透透氣

 

IMG_4765  

 

IMG_4764  

 

前面還有小口袋給你放零錢之類so sweet

IMG_4775  

 

真的要收納也可以把裡面的墊片拆扁來收 很不錯  

 

 

真的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就是背起來的時候會有點變形

貓咪會往一角滑(拎著就不會)

但是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概就像下圖這樣

 

IMG_4562  

 

但是我的背帶是收到最緊,放長一點應該就會好很多了!

 

 

當初在淘寶刷卡買138人民幣,不過我剛看賣場漲回150了

但我覺得那個價錢含運差不多是台幣七、八百

還是很划算啊啊啊~~  

 

淘寶賣場連結請點我



說實在的我推薦東西都是自己買來用了覺得好才會推薦

很少寫廣告文那些的

要我昧著良心講話這種事我真的做不到啊~~~

 

所以大家對蜜莉推薦都可以安心選購啦啦啦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以下加碼來一下搬家第一天躲在被被裡臭臉半天的林波奇XD

 

1544493_536768496421509_342212744_n  

 

之後過幾個小時就跑出來家裡當小霸王了哈哈哈哈

IMG_4734

 

 

IMG_4743  

 

欸哥你的肥腿.......

IMG_4689 

 

好囉打完收工!

祝大家有個快樂的好年囉~

 

別敲碗了快拿壓歲錢去給家中老大添購行頭吧XDDD

 

也可以來粉絲團兒跟instagram找我玩喔!嘿嘿嘿嘿!  

 

emily fb icon   INSTAGRAM ICON copy圓邊    pocky  fb icon copy 圓邊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愛蜜莉的異想世界

yiba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whose0515
  • 每次看到愛蜜莉的pocky文
    總是噴飯~~~
  • 來我餵你吃回去~~(喂)

    yibabi 於 2014/02/04 17:57 回覆

  • Doris
  • 蜜莉哥倒數第二張的被單好美啊啊啊啊((為什麼不看重點
  • 在IKEA買的喔!!!!那套很便宜!!!!(大推薦XD)

    yibabi 於 2014/02/04 17:5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Kmin
  •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?
    連結失效, 字也被擋住了>"<
  • 曾珮綺
  • 請問這寵物包有品牌名嗎?
    現在哪裡可以買到?
  • 曾珮綺
  • 請問這寵物包有品牌名嗎?
    現在哪裡可以買到?
  • 曾珮綺
  • 請問這寵物包有品牌名嗎?
    現在哪裡可以買到?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